安琪酵母全资子公司安琪纽特投资700万成立合资公司 持股70%

  挖贝网9月15日,安琪酵母(600298)近日发布公告,为落实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十四五”规划部署,推动全资子公司安琪纽特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琪纽特)快速发展婴童零辅食业务板块,安琪纽特拟与武汉康合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康合隆)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作为安琪纽特开发零辅食行业相关产品的专业控股子公司,谋求在婴童零辅食领域发展的新机遇。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湖北纽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为准)。

  注册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城东大道168号。

  股权结构:安琪纽特与康合隆均以现金方式出资入股,安琪纽特持股比例70%,康合隆持股比例30%。

  注册资本:1000万元,注册资本根据双方股权比例一次到位。

  经营范围:膨化食品生产及自产产品销售(含网上销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散装食品现场加工批发兼零售(凭有效许可证经营);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特殊食品、医疗用品、母婴用品销售(含网上销售)(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以实际登记为准)。

  设立合资公司符合公司“十四五”发展方向,将助力公司完成高质量发展任务,有助于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经营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将持续推动公司的稳健、健康发展,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况。

  挖贝网资料显示,安琪酵母主营面包酵母、酵母抽提物、酿酒酵母、生物饲料添加剂、营养保健产品、食品原料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烘焙与发酵面食、食品调味、微生物发酵、动物营养、人类营养健康、酿造与生物能源等领域;公司投资领域还涉及生物肥料、酶制剂、制糖、塑料软包装、乳业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