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科技发行4亿短期融资券 票面利率2.3%

  挖贝网9月15日,中材科技(证券代码:002080)发公告称,2021年9月15日,公司已完成了2021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人民币4亿元的发行,票面利率2.3%。

  公告显示,中材科技本期短期融资券简称21中材科技SCP001,交易代码012103397,期限为107天,主承销商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材科技围绕新能源、新材料、节能减排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向,聚焦特种纤维、复合材料、新能源材料三大赛道、以“做强叶片、做优玻纤、做大锂膜”的产业发展思路,集中优势资源大力发展风电叶片、玻璃纤维及制品、锂电池隔膜三大主导产业,同时从事高压复合气瓶、膜材料及其他复合材料制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d95a334-13d7-4109-b718-a2ba9d80de5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