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轩高科(002074.SZ):拟推2998万份的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格隆汇9月15日丨国轩高科(002074.SZ)发布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2998万份股票期权,占草案公告公司股本总额2.34%此次授予为一次性授予,无预留权益。

  该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1087,包括公告该激励计划时在公司(含子公司,下同)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及董事会认为需要激励的其他人员。不含公司独立董事、监事、单独或合计持股5%以上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39.3/。在该激励计划公告当日至激励对象完成股票期权股份登记期间,若公司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红利、派息、股份拆细或缩股、配股等事宜,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和权益数量将根据本激励计划做相应的调整。

  激励计划授予股票期权在授权登记完成日起满12个月后分3期行权,每期行权的比例分别为40%30%30% 授予的股票期权的公司层面业绩考核目标如下表所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