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维电力股东减持151.68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51%

  挖贝网9月15日,运维电力(832505)股东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13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51.68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51%。

  据挖贝网了解,2021年9月13日股东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151.68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9.1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51%。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由22.64%变为20%。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系股东自愿减持,并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大宗交易交易方式进行的转让。

  挖贝网资料显示,运维电力将继续打造以“调试+试运行+岗位培训+规程编制+性能试验等一站式打包服务”为主要业务模式,为全球电力建设行业或者总承包商提供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