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通(002151.SZ):子公司真点科技拟获增资

  格隆汇9月15日丨北斗星通(002151.SZ)公布,公司届董事会第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真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增资的相关事项其中部分增资涉及关联交易。

  随着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全球化组网完成,国内卫星导航产业迎来了快速的发展和增长,为把握高精度GNSS数据服务的市场机遇、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发展战略持续建设北斗全球高精度GNSS数据服务平台支持子公司真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真点科技)的经营发展,公司以自有资金7250万元对其进行增资。基于对真点科技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公司实控人周儒欣作为主要出资人的海南云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海南云芯)计划以自有资金1050万元参与此次增资 依据《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员工参与投资集团创新业务子公司管理办法》,同意公司符合《管理办法》规定的核心员工(“集团核心员工”)以自有资金227.5 万元,通过天津真点智汇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真点智汇”)间接对真点科技进行增资。

  同时,真点科技吸引和留住人才增强核心员工与企业的共创业、同发展、休戚与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实施核心员工持股计划,并通过天津真点智星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真点智星”)1200万元天津真点合绩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真点合绩”)1800元,真点科技增资

  上述增资总额为11527.5万元,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净资产2.73%其中,涉及关联交易金额1277.5万元,占公司 2020年经审计净资产0.3%属公司董事会审批范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