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江企业(600210.SH)股价异动 子公司紫江新材料占公司的比重均不高

  格隆汇9月15日丨紫江企业(600210.SH)公布,公司股票价格于2021年9月13日、9月14日、9月15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董事会自查及发函问询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至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近期市场对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海紫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紫江新材料”)关注较多。该公司主要从事锂离子软包电池用铝塑复合膜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该公司产品能够应用于锂离子软包电池配套领域,具体包括消费类电池(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小型数码设备,以及电子烟、蓝牙设备等其他家用消费电子产品)、动力电池(主要应用于电动自行车以及部分新能源汽车)和储能电池(主要应用于移动基站电源等)。

  根据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财务指标,2020年紫江新材料各项财务指标占紫江企业的比重均不高,其中营业收入占比为2.75%,净利润占比为7.72%,扣非净利润占比为7.3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