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产融总会计师刘光运辞职 2020年薪酬为83.07万

  挖贝网9月15日,中航产融(600705)于2021年9月14日收到公司董事、总会计师刘光运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刘光运辞去公司董事、总会计师职务。刘光运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刘光运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3.07万元。

  鉴于刘光运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其辞职申请自2021年9月14日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尽快完成新任董事的选举工作。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33,691,134.8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31%。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航产融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股权投资;投资咨询”。公司主要通过下属中航租赁、中航信托、中航证券、中航财务、中航期货、产业投资公司、中航产融国际、鲸禧保险经纪等控股子公司,经营融资租赁业务、信托业务、证券业务、财务公司业务、期货业务、产业投资业务、国际业务及保险经纪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