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600637.SH):拟挂牌转让东方龙50%股权引入战略投资者

  格隆汇9月15日丨东方明珠(600637.SH)公布,公司为引入战略投资者,拟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上海东方龙新媒体有限公司(“东方龙”)50%股权,为东方龙未来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启发,实现流媒体战略的转型升级。挂牌价格以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备案的东方龙截至2021年4月30日的企业价值评估值为准确定。最终交易价格和受让方将根据成交结果确定。

  此次交易的标的资产作价以相关评估报告确认的评估价值9.997亿元为参考依据,公司本次拟转让的东方龙50%股权相应评估值为4.9985亿元(标的股权挂牌价格以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备案的东方龙截至2021年4月30日的企业价值评估值为准确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