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星吉达拟撤回新三板摘牌申请 主办券商为申万宏源

  挖贝网 9月15日,新三板基础层公司吉星吉达(832798)现鉴于近期资本市场相关规则及政策发生较大变化,拟撤回新三板摘牌申请,公司主办券商为申万宏源。

  因长期发展战略和业务发展需要,吉星吉达于2021年7月20日、8月6日分别召开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从新三板摘牌的相关议案。

  9月15日,公司发布公告表示,申请摘牌后,公司已就终止挂牌相关事宜与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商,鉴于近期资本市场相关规则及政策发生较大变化,为最大程度维护公司股东的利益,公司在仔细研究相关法规、政策的情况下,重新审视未来发展规划,并经充分沟通讨论后,拟撤回新三板摘牌申请。

  相关拟撤回摘牌申请的议案已通过9月14日召开的董事会审议,并提请公司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对上述议案进行审议。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吉星吉达专业从事自动变光焊接面罩及其配套设备以及其他个人安全防护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