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红(300723.SZ):子公司获得盐酸溴己新注射液注册证书

  格隆汇9月15日丨一品红(300723.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一品红制药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证书》。

  根据核准的药品说明书,公司研发的盐酸溴己新注射液用于在口服给药困难的情况下,慢性支气管炎及其他呼吸道疾病如哮喘、支气管扩张、矽肺等有粘痰不易咳出的患者。

  溴己新具有较强的黏痰溶解作用。主要作用于气管、支气管黏膜的黏液产生细胞,抑制痰液中酸性黏多糖蛋白的合成,并可使痰中的黏蛋白纤维断裂,因此使气管、支气管分泌的流变学特征恢复正常,黏痰减少,痰液稀释易于咳出。目前,溴己新被国内外众多权威临床指南、专家共识及临床路径释义所收录和推荐。

  公司获批的盐酸溴己新注射液是国内按化学药品新注册分类申报,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据米内网数据,2020年国内城市公立和县级公立医院溴己新年度销售约12.50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