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宝股份(002478.SZ):出售医疗资产进展及洋河医院完成股权交割

  格隆汇9月15日丨常宝股份(002478.SZ)公布,根据相关协议,购买方向公司支付的交易对价达到股权交易对价总额50%后,公司应配合购买方办理标的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

  近日,公司收到宿迁市洋河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公司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13930023)公司变更[2021] 09100002 号】,经核准,宿迁市洋河人民医院有限公司原股东及发起人名称由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嘉采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嘉愈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嘉采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自上述变更通知之日起即完成了洋河医院股权交割相关手续公司后续将根据法律法规、有关规则及相关协议,继续做好出售医疗资产后续工作,根据相关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