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热股前瞻:7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东土科技、常山北明、天际股份、富临精工....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工业互联网]

  驱动因素:近日,首张工业互联网标识服务许可证由工信部发放给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这是自《工业互联网标识管理办法》发布以来发放的首张许可证。

  标的:东土科技(300353)、东方国信(300166)

  【利好公告】

  天际股份:前三季度预盈4.4亿元-4.6亿元 六氟磷酸锂产品产销两旺

  天际股份(002759)9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为4.4亿元–4.6亿元,同比扭亏。报告期内,公司六氟磷酸锂产品产销两旺,加上销售价格提升,六氟磷酸锂业绩同比大幅增长。

  惠云钛业:即日起上调公司钛白粉销售价格

  惠云钛业(300891)9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价格委员会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在现有钛白粉销售价格基础上,上调公司钛白粉销售价格。其中:国内客户销售价格上调700元人民币/吨,国际客户出口价格上调100美元/吨。

  富临精工:与恒信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拟共同开发盐湖锂资源

  富临精工(300432.SZ)公告,公司与青海恒信融锂业科技有限公司(“恒信融”)经友好协商,就在锂资源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升级和延伸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盐湖锂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及锂电上游原材料产业布局及产业投资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据悉,恒信融主要从事盐湖卤水矿产资源的提炼生产应用等业务,主要开展含有金属锂的化合物的提炼生产及相关产品的开发应用,拥有较为完备先进的提炼生产技术工艺及设备,一期年产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工厂已投产,主要产品是碳酸锂材料,可用于生产新能源汽车电池等。

  【有望连板】

  康隆达:拟投资

  常山北明:鸿蒙概念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