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摩托拟投资200万美元设立浙江华美机车有限公司 持股80%

  挖贝网9月14日,钱江摩托(000913)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与哈雷合资设立浙江华美机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美机车”),并于2021年9月13日与哈雷签署了《股东协议协议双方Harley-Davidson Motor Company Group,LLC和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东协议”)。华美机车注册资本为250万美元,其中公司出资200万美元,占比80%,哈雷出资50万美元,占比20%。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出资方式:现金出资

  标的公司基本情况:①公司名称:浙江华美机车有限公司(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为准)②经营范围:制造、组装和销售内燃发动机摩托车,以及提供配套服务。③主要股东及持股情况:

  本次公司与哈雷签署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是为了使公司哈雷合作的338CC排量和500CC排量的摩托车及双方一致书面约定的摩托车可在中国销售以及为使双方可以在中国市场生产和销售目标摩托车开展合作而所需的必要批准和认证。

  挖贝网资料显示,钱江摩托专注于摩托车、电动车及相关零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覆盖从50cc-1200cc排量的系列摩托车、电动车及电动摩托,其中小排量车型(小于250cc)主要应用于日常代步,大排量车型(250cc以上)多用于休闲、运动、娱乐等。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ecfef53-76ac-4169-bfcf-8972be5e83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