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光环能子公司签署《无锡市主城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程(一期)EPC工程总承包》合同 总价为3.74亿

  挖贝网9月14日,华光环能(600475)近日发布公告,2021年8月18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53),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政设计院”)中标无锡市主城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程(一期)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近日,市政设计院(联合体牵头人)、无锡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单位一)、无锡市市政设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单位二)与无锡排水管理处签署了《无锡市主城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程(一期)EPC工程总承包》,合同总价为374,187,037.00元,总工期为520日历天。

  合同主要条款:

  市政设计院与无锡排水管理处签署《无锡市主城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程(一期)EPC工程总承包》,主要条款如下:

  (一)合同的金额:合同价格为人民币374,187,037.00元。

  (二)主要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08月12日

  计划现场施工日期:2021年09月10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12月31日

  节点工期: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太湖新城污水处理厂收集范围内的所有泵站、管道修复、管网节点改造、监控管理井、区属所有泵站。

  (三)工程质量标准: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各阶段设计成果符合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要求。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设计及国家验收合格标准。

  采购质量标准:工程所有物资(材料、设备、构配件等)采购质量需符合设计及有关标准规范的要求,合格率达到100%。

  本项目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将为公司后续污水处理工程总承包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业务经验,提升市政设计院的市场影响力,有利于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本次签署项目承包合同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但对公司未来业绩提升带来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光环能主要围绕环保与能源两大领域开展设计咨询、设备制造、工程建设、运营管理、投资等一体化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