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股份股东仇冰拟减持不超1030.13万股公司股份 上半年公司净利1.13亿

  挖贝网9月14日,石英股份(603688)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仇冰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总数不超过10,301,323股,占公司现在总股本的2.92%,且将遵守减持新规的数量规定。

  公告显示,仇冰在IPO前通过河南金海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原名:连云港太平洋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5,295,800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223,800,000股)的2.37%。该部分股份锁定期为36个月。仇冰在IPO时承诺,上述股份解锁后,在减持前3个交易日通知公司。上述股份已于2017年10月31日解锁上市,均为无限售流通股。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资金需求。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2,550,818.31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13%。

  挖贝网资料显示,石英股份主要使用天然石英矿石材料从事高纯石英砂、高纯石英管(棒、板、锭、筒)、石英坩埚及其他石英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光源、光伏、光纤、半导体、光学等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