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摩托(000913.SZ)拟与哈雷合资设立华美机车 以期哈雷338CC和500CC摩托车在中国落地

  格隆汇9月14日丨钱江摩托(000913.SZ)公布,为使公司与哈雷合作的338CC排量和500CC排量的摩托车及双方一致书面约定的摩托车(简称“目标摩托车”)可在中国全面销售以及为使双方可以在中国市场生产和销售目标摩托车开展合作而所需的必要批准和认证,公司拟与哈雷合资设立浙江华美机车有限公司(简称“华美机车”),并于2021年9月13日与哈雷签署了《股东协议协议双方Harley-Davidson Motor Company Group, LLC和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

  华美机车注册资本为250万美元,其中公司出资200万美元,占比80%,哈雷出资50万美元,占比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