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文化董事朱耀明儿子炒公司股票:称是由于不了解相关法律所致

  挖贝网9月14日消息,中南文化(002445)董事朱耀明致歉,原因是儿子朱力炒公司股票。朱耀明称,自己不知情,系朱力不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据介绍,7月14日至9月10日期间,朱力买进和卖出卖公司股票4000股,获利840元。

  经核查,朱耀明事先并不知晓此次交易,交易前后亦未告知朱力关于公司经营的相关情况或其他内幕信息,朱力也未就买卖股票事项征询朱耀明的意见,本次短线交易行为系朱力不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对二级市场的判断做出的自主投资行为,不存在主观违规情况,亦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交易公司股票谋求利益的情形。朱耀明及朱力已认识到上述违规交易的严重性,就此对给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公司及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