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通:旗下贞格格产品喜获“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铜奖

  2021年9月,“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颁奖典礼在四川乐山峨眉山市举行。深大通(股票代码:000038)旗下国潮美妆类文创伴手礼品牌贞格格选送的《上海珍珠膏礼盒》从全国1468套1.6万余件参赛商品中脱颖而出,喜获铜奖。这是深大通旗下化妆品自获上海美博会奖项后,年内再次荣获全国性奖项。

  

  据悉,“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专家委员会根据地域性、品牌性、实用性、创新性、市场性、工艺性、示范性等大赛标准,由43名专家随机分组进行了分类、分板块比赛。

  据深大通介绍,贞格格《上海珍珠膏礼盒》将经典东方女妆珍珠膏和上海民国文化相结合,结合中华古籍与现代珍珠水解技术,精粹珍珠精华,打造出一款专属上海独家记忆的护肤伴手礼。贞格格本着致敬上海海派文化,唤醒对老上海文化的记忆,传承亦西亦东、亦新亦古的包容开放创新精神,打造了这款复古怀旧风护肤礼盒。

  此次参赛商品亮点突出,其中“旅游商品已发展到二次消费时代”备受关注。开发适合旅游者在景区购买,在旅游地购买,又适合在线上购买的商品,才能不受旅游市场淡旺季的影响,是旅游商品发展的成功之路。深大通表示,线上线下营销相结合,打造优质的国潮美妆类文创伴手礼知名品牌,也是贞格格致力发展的方向之一。

  深大通相关定期报告显示,贞格格迄今已发展成为上海市旅游文创重点品牌,旗下产品荣获全国奖项40多项,与故宫博物院、成都博物馆等多家博物院联名合作,与杭州雷峰塔、宋城千古情、南京夫子庙、丽江古城等多家景区跨界合作,联名推出国潮文创美妆礼盒。在全国5A级景区、名城古镇、博物馆、博物院、机场、高铁、铁路列车系统等多渠道布置超670家的营销网络,成为美妆护肤礼暨文创文旅伴手礼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