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科技(002090.SZ):拟与海通吉禾共设碳中和基金 基金规模10亿元

  格隆汇9月14日丨金智科技(002090.SZ)公布,为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总体战略部署,公司与海通吉禾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海通吉禾”)于2021年9月14日签署了《关于拟共同发起设立碳中和基金的合作意向书》,双方将本着“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拟就共同发起设立碳中和基金进行合作。

  该碳中和基金名为海通智达碳中和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暂定名);基金规模为10亿元,其中,首期规模5亿元;基金投资领域为智慧能源管理、绿色交通、绿色能源等碳中和相关领域;首期出资结构为公司出资2亿元,海通吉禾及其控股股东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出资1亿元,其余2亿元资金由海通吉禾负责募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