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达电声复牌涨停,无锡韦感半导体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金融界网9月14日消息 今日共达电声复牌涨停,报11.91元。

  共达电声(002655.SZ)公布,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潍坊爱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爱声声学”)的通知,爱声声学与无锡韦感半导体有限公司(“无锡韦感”)于2021年9月12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及《表决权委托协议》,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爱声声学与无锡韦感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无锡韦感拟以12.5元/股的价格受让爱声声学所持上市公司3700万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0.28%),转让价款合计为人民币46250万元。

  同日,公司控股股东爱声声学与无锡韦感签署了《表决权委托协议》,爱声声学同意在委托期限内,拟将其剩余持有的公司179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99%)对应的股东表决权、提名权、提案权等非财产性权利(“表决权”)不可撤销地、独家地委托给无锡韦感使用。

  若前述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事项最终完成,无锡韦感将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28%;在公司拥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合计为54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7%。无锡韦感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万蔡辛作为无锡韦感的实际控制人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公司股票自2021年9月14日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共达电声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