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屯矿业聘任金鑫为公司副总裁 上半年公司净利7.13亿

  挖贝网9月13日,盛屯矿业(600711)于2021年9月13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经公司总裁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金鑫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金鑫将不再担任公司总裁助理。

  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金鑫的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金鑫不存在《公司法》147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没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其教育背景、任职经历、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能够胜任所聘任的职位。

  公司独立董事对《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本次聘任金鑫为公司副总裁,程序规范,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拥有履行副总裁职责所具备的能力,未发现其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认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一致同意聘任金鑫为公司副总裁。

  金鑫:男,1982年出生,本科学历。2006年4月至2017年2月,历任巴彦淖尔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技术员,车间主任,分厂厂长,厂长,副总工,总工等职务;2017年3月至今,任四川四环锌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20年8月至今,任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多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13,338,351.1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12.96%。

  挖贝网资料显示,盛屯矿业致力于有色金属资源的开发利用,尤其是新能源电池等所需有色金属资源,重点聚焦于钴、镍、铜、锌金属品种,主要业务类型为金属冶炼及深加工业务,有色金属采选业务,有色金属贸易及其他,服务及其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