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峰环境全资子公司中标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生活垃圾分类服务项目(B区) 中标总额8432.56万

  挖贝网9月13日,盈峰环境(000967)近日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收到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生活垃圾分类服务项目(B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总额8,432.56万元。

  项目中标的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大良街道生活垃圾分类服务项目(B区)

  项目编号:440606-2021-08777

  招标单位: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

  项目金额:中标总额8,432.56万元。

  项目年限:3年

  项目服务范围:大良街道德和社区、顺峰山公园及寻味顺德小镇区域内的八大产生源共130个场所的生活垃圾分类服务工作,包括建设智能集中投放站、智慧垃圾分类云平台、投入宣传物资对垃圾分类进行宣传培训及完善对应场所垃圾分类集中存放的规范管理等。

  公司与招标单位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不存在关联关系。

  公司中标上述垃圾分类项目,从设备、服务形式、宣传渠道等多方面采用创新生活垃圾分类业态的示范性服务,将增强公司智慧云平台系统建设运营及智能垃圾分类服务的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智慧环卫服务的综合竞争实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盈峰环境依托较强的科研实力、领先的环卫装备生产制造能力和较为完善的全国营销网络,构建了国内较为完善的环卫装备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多种环卫清洁装备、垃圾收转运装备、新能源及清洁能源环卫装备等成套设备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ca32f89-776a-44e7-be3e-283420049f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