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全资子公司签署大东区二厂厂房改扩建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合同 合同价款1.31亿

  挖贝网9月13日,国机汽车(600335)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工程”)于2021年9月13日与华域汽车车身零件(沈阳)有限公司签署《大东区二厂厂房改扩建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合同》。

  合同基本情况:

  项目概况:改建生产车间(含主车间、生产辅房、办公辅房及室外卸货棚)等,含设计、施工、供货、运输、安装、调试、试运行、培训、验收、售后服务、技术培训、质保期维修等各个环节。

  合同工期:417天

  合同价款:人民币13,100万元

  本合同的签订将对合同履行期内的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是公司抢抓国内汽车行业新老客户、勘察设计行业区域市场新机遇的关键,有助于提升公司总承包业务的竞争力及市场影响力。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机汽车以“为造车人服务、为卖车人服务、为用车人服务,让汽车生活更美好”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具有核心能力和行业综合优势的汽车贸易服务和技术服务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