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欣科技股东欣合盈达减持65.81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

  挖贝网9月13日,鼎欣科技(870840)股东北京欣合盈达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10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65.81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

  据挖贝网了解,2021年9月10日股东北京欣合盈达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65.81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北京欣合盈达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6.023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

  据了解,本次股份变动系根据股东意愿自愿转让,并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进行,未涉及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文件。

  上述股份变动情况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挖贝网资料显示,鼎欣科技是一家信息技术服务、软件开发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