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股份全资子公司拟投资2250万设立合资公司 持股45%

  挖贝网9月13日,测绘股份(300826)近日发布公告,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舆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舆图投资”或“甲方”)与南京南知碳中和科技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知碳中和”或“乙方”)、孙宝贵、张誌(以下简称“丙方1”、“丙方2”)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舆图投资以自有资金方式认缴出资2,25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5%;南知碳中和分别以专利权和货币出资方式认缴出资1,5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30%;孙宝贵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625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12.5%;张誌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625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12.5%。

  拟设立合资公司基本情况:

  出资方式及资金来源:

  甲方及丙方1、丙方2均以货币出资的方式进行出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乙方以其拥有的无形资产专利权和货币资金的方式进行出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苏天地方圆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核准结果为准)

  住所:江苏省南京市(具体住所以公司设立登记手续核准的公司住所为准)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营业期限:无固定营业期限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经营范围:环境修复工程设计、施工;污染场地调查、评估;碳减排、碳转化、碳捕捉、碳封存技术研发、设备生产及销售;环保工程、水处理工程、节能工程、农村可再生能源工程、农田改良工程、市政工程、园林与绿化工程、河湖整治工程、地质灾害治理、矿山修复工程设计、施工;固体废弃物工程设计、咨询;城市污泥综合利用;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不含危险废物);环保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资源循环利用服务技术咨询;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剂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范围以公司设立登记手续核准的公司经营范围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的风险及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系公司全资子公司舆图投资的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本次投资设立的合资公司在运营过程中可能受到宏观经济波动、行业发展变化等多重因素影响,存在收益不及预期的风险,公司将提升管理水平及应对相关风险的能力,以推动此项投资的顺利实施。

  挖贝网资料显示,测绘股份所从事的业务为地理信息产业中的测绘地理信息服务业务,该业务以地理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为核心特征,通过采集物体的位置、形状等空间属性信息并进行表达、利用。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2f75b53-6dd3-415f-b0f8-4ebcb0496be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