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拟发行不超90亿元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司债券

  9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广发证券(000776.SZ)昨日晚间发布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四期)发行公告,拟于2021年9月15日(T日)至2021年9月16日(T+1日)发行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四期)。

  公告显示,广发证券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90亿元,每张面值为100元,发行数量为不超过9000万张,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00元/张。

  依据公告,广发证券本期债券品种一期限为3年期,品种二期限为5年期,品种三期限为10年期。品种一的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2.5%-3.5%,品种二的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2.8%-3.8%,品种三的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3.0%-4.0%。

  据悉,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2021年9月14日向投资者利率询价,并根据利率询价情况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221年9月15日公告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关于募资用途,本期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将不超过41.38亿元的募集资金用于偿还到期债务,剩余部分拟用于补充营运资金。根据本期债券发行时间和实际发行规模、募集资金到账时间、公司债务结构调整计划及其他资金使用需求等情况,发行人未来可能调整用于偿还到期债务、补充流动资金等的具体金额或调整具体的募投项目。

  二级市场方面,公司股价今日涨3.18%,报于25元人民币,总市值1905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