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富控股: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布局抽水蓄能电站业务

摘要
目前,大规模储能技术应用水平与电力系统的巨大需求之间还存在较大差距。抽水蓄能技术相对成熟,而其他储能技术还处于试验示范阶段甚至初期研究阶段,抽水蓄能仅有0.21-0.25元/kWh的度电成本,在各种蓄能技术中度电成本最低。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布局抽水蓄能电站业务。

  浙富控股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水电业务属于国内第一梯队,公司具备成熟、领先的设计、承接抽水蓄能成套机组的技术和能力。目前,大规模储能技术应用水平与电力系统的巨大需求之间还存在较大差距。抽水蓄能技术相对成熟,而其他储能技术还处于试验示范阶段甚至初期研究阶段,抽水蓄能仅有0.21-0.25元/kWh的度电成本,在各种蓄能技术中度电成本最低。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布局抽水蓄能电站业务。

关键词阅读:浙富控股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