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龙盛(600352.SH):拟以不超80亿元参与和利时私有化事项

  格隆汇9月12日丨浙江龙盛(600352.SH)公布,公司已于2021910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 Loyal Valley Innovation Capital (HK) Limited 或其关联方(Loyal Valley Capital)等共同组建特殊目的公司(“SPV公司”),并向 Hollysys Automation Technologies Ltd.(和利时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和利时)董事会提交无约束力的私有化交易初步要约提案,董事会同意在不超过80亿元人民币的出资额度内参与和利时私有化事项上述出资额度在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若今后提交约束性报价时,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超过董事会决策限的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告显示,和利时于20088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交易代码HOLI截至2021331日已发行总股本 6127.51万股,是一家中国领先的自动化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自动控制系统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服务,业务集中在工业自动化、交通自动化和医疗大健康三大领域。其要财务数据如下:

  值得注意的是,和利时已于2021720日收到另外一家公司 Superior Emerald (Cayman) Limited 提交的无约束力的私有化收购要约(“Emerald 要约”),要约的拟定交易价格为每股普通股23美元,和利时董事会正在评估上述要约。

  此公司参与和利时私有化旨在配合公司长远发展的长期战略性安排。和利时是中国领先的自动化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可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和利时在技术、业务等领域的合作,加速推动公司工业自动化水平发展,并分享和利时业务成长带来的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