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罗顿(600209.SH):数字体育、直播等新兴产业业务正在逐步开展

  格隆汇9月12日丨*ST罗顿(600209.SH)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公司股票价格202198日、99日、910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鉴于公司股票连续多日涨幅较大,公司现对有关事项和风险说明如下,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公司拟转型发展成为以数字体育、直播等新兴产业为核心,以酒店旅游、建筑装饰工程业务等传统产业为辅的企业,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数字体育、直播等新兴产业业务正在逐步开展。

  公司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人民币1亿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12月修订)》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2021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57.05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91.89万元,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854.6万元(上述数据未经审计)公司2021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人民币1亿元,公司股票将会被终止上市,敬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公司股票价格于202198日、99日和9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股价剔除大盘和板块整体因素后的实际波动幅度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