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嘉股份(002191.SZ):拟转让青岛嘉颐泽印刷包装100%股权予青岛嘉泽

  格隆汇9月12日丨劲嘉股份(002191.SZ)公布,公司公司参股子公司青岛嘉泽包装有限公司(青岛嘉泽)签署《青岛嘉颐泽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合同,经协商一致同意将公司持有的青岛嘉颐泽印刷包装有限公司(青岛嘉颐泽或“目标公司”)的100%股权转让给青岛嘉泽,股权转让价款为9568.12万元。此次股权转让事项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青岛嘉颐泽的股权。

  青岛嘉颐泽作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期间,公司为支持其日常经营管理提供了借款,经公司与青岛嘉颐泽共同确认,公司对青岛嘉颐泽提供的借款本金及利息总额为13981.44万元,在此次股权转让事项完成后,该借款事项将被动形成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外的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情形,该项业务实质为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提供借款的延续,该情形将在青岛嘉颐泽全额向公司偿还借款后消除。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