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药(000566.SZ):子公司人工耳蜗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变更

  格隆汇9月10日丨海南海药(000566.SZ)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力声特”)于近日收到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变更文件》注册证变更内容主要为:力声特人工耳蜗植入体适用范围由“适用于年龄在6周岁以上(含6周岁)的双耳重度或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聋的语后聋患者”变更为:“适用于年龄在12个月及以上的双耳重度或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聋的耳聋患者的听力重建”。主要信息如下:

  此次人工耳蜗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变更,适用范围增加覆盖16岁的儿童,是对公司现有产品的有效补充,增强了公司产品的整体竞争力,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上述产品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的推广效果,公司未来将积极推动相关产品的销售,近期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