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核材(002130.SZ):拟以4100.55万元将所持惠州悦庭49%股权转让予维桢科技

  格隆汇9月10日丨沃尔核材(002130.SZ)公布,2021年9月10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拟将持有的惠州市悦庭电子有限公司(“惠州悦庭”)49%股权作价人民币4100.55万元转让给深圳市维桢科技有限公司(“维桢科技”),并于当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

  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惠州悦庭51%股权,维桢科技将持有惠州悦庭49%股权。此次股权转让不涉及合并报表范围变化,惠州悦庭仍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维桢科技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周和平及其配偶共同投资的企业,周和平为维桢科技的控股股东。

  惠州悦庭所持地块已被纳入更新改造范围,公司未来需补缴土地性质变更的地价、承担更新改造的各项投入,鉴于后续资金投入较大,现拟引入合作方共同实施开发改造,以降低经营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