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速递财务负责人林凯辞职 董事兼总裁潘水苗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上半年公司净利6.46亿

  挖贝网9月10日,圆通速递(600233)董事局于2021年9月9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林凯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林凯申请辞去副总裁及财务负责人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局之日起生效,林凯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

  公司于2021年9月9日召开第十届董事局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兼总裁潘水苗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的议案》,在公司董事局聘任新任财务负责人之前,公司董事兼总裁潘水苗将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公司董事局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尽快聘任新任财务负责人。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562.25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3.5%。

  挖贝网资料显示,圆通速递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快递物流运营商,以快递服务为核心,围绕客户需求提供代收货款、仓配一体等物流延伸服务。公司以自营的枢纽转运中心和扁平的终端加盟网络为基础,积极拓展末端网点、优化网络建设,不断提升网络覆盖广度和密度、提高时效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快递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