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零股东上海冠鹰拟减持不超923.95万股公司股份 上半年公司净利5.72亿

  挖贝网9月10日,三六零(601360)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上海冠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自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90日内(敏感期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9,239,496股(含本数),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13%。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公告显示,上海冠鹰持有公司股份9,239,49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13%。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身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重大资产重组非公开发行取得。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2,051千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8.87%。

  挖贝网资料显示,三六零主要从事互联网安全技术的研发和网络安全产品的设计、开发、运营,旗下拥有360安全卫士、360手机卫士、360安全浏览器等知名安全产品及应用,依托互联网产品积累的广泛用户基础,开展互联网商业化及增值服务、智能硬件等业务,并将上述业务所积累的核心安全能力应用到政企安全、数字城市等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