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002065.SZ):拟转让北京东华博泰科技部分股权

  格隆汇9月10日丨东华软件(002065.SZ)公布,公司为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提高资产运营效率,增强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能力,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股权转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根据前述议案,公司及胡静涛拟将持有北京东华博泰科技有限公司(“东华博泰”或“标的公司”)的股权进行转让,其中,薛向东受让公司所持股权的9%、焦磊分别受让公司和胡静涛所持股权的8.195%1.805%、徐德力受让胡静涛所持股权10%、胡杨受让胡静涛所持股权的5%、周志荣受让胡静涛所持股权的3.285%经各方协商,上述股权转让方案不再履行,并对该股权转让方案作出调整。 调整后的股权转让方案为:

  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北京东华博泰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进行转让,交易对手方为周志荣、胡杨、儋州星控信联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儋州星控融联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儋州星控综联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胡静涛拟将其所持东华博泰股权转让予徐德力。

  截至此次董事会召开前,公司及胡静涛分别持有东华博泰78.195%20.09%的股权,其中,公司将所持东华博泰10%10%5%5%3.285%股权分别转让予儋州星控联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儋州星控综联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儋州星控融联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胡杨以及周志荣;胡静涛将其所持东华博泰20.09%股权转让予徐德力。此次转让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东华博泰44.91%的股权,此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

  股权转让符合公司既定的战略规划不会对公司的主营核心业务造成竞争,不会对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