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博特拟投资13.8亿建设年产80万吨建筑用化学功能性新材料项目

  挖贝网9月10日,苏博特(603916)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在连云港徐圩新区(以下简称“新区”)投资建设年产80万吨建筑用化学功能性新材料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13.8亿元。公司与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就上述项目签署了投资协议。

  公司与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拟签署投资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协议各方:

  甲方: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乙方:公司。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年产80万吨建筑用化学功能性新材料项目;

  项目内容:特种聚醚、聚羧酸系高性能减水剂等产品研发、生产和制造;

  项目总投资:人民币13.8亿元;

  项目拟选址:连云港徐圩新区,详细位置待成功竞得项目用地后,以相关行政主管部门依法确定的位置为准。

  项目用地: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项目供地方式为招标拍卖挂牌方式有偿出让。

  违约责任:

  如果因甲方原因,本协议约定的时间内未具备项目开工条件,甲方应在约定的时间前15个工作日内向乙方书面提出延期的说明,并得到乙方认可。

  乙方投资项目在约定开工时间逾期3个月未开工的,甲方有权解除本协议;乙方在约定的项目全部建成投产时间逾期12个月未投产的,乙方不再享受新区出台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甲方有权终止本协议尚未实施的合作项目。

  本次投资是公司长期发展的投入,短期内对公司财务状况及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苏博特为国内领先的新型土木工程材料供应商,在土木工程材料领域,已形成科研开发、规模生产和专业化技术服务的完整体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