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研高纳聘任孙少斌为公司总经理 上半年公司净利1.76亿

  挖贝网9月10日,钢研高纳(300034)于2021年9月1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董事长艾磊提名,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同意聘任孙少斌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孙少斌:男,1983年生,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硕士,工程师。曾任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现任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6,149,130.9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8.19%。

  挖贝网资料显示,钢研高纳及子公司河北德凯主要产品高温合金、铝合金、镁合金和钛合金是制造航空航天发动机用核心部件的关键材料,也是大型发电设备,如工业燃气轮机、氦气轮机、烟气轮机、火力发电机组等动力装置的核心材料。子公司青岛新力通主要生产石化、冶金、玻璃、热处理等行业所用的裂解炉炉管和转化炉炉管、连续退火线(连续镀锌线)炉辊和辐射管、玻璃输送辊、耐高温耐磨铸件等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和冶金行业。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c68aa49-dd0b-4b52-91d9-004c8cca05f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