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股份(603058.SH):拟以1.07亿元对埃延半导体增资扩股

  格隆汇9月10日丨永吉股份(603058.SH)公布,为把握国内半导体行业的发展机遇,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07亿元对上海埃延半导体有限公司(“埃延半导体”或“标的公司”)进行增资扩股。

  公司将通过与埃延半导体及其股东签订的《关于对上海埃延半导体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协议书》,公司以自有资金1.07亿元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投资上海埃延半导体有限公司,此次投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埃延半导体51%的股权。

  此次投资分为两步到资:1、公司在增资变更登记手续完成后10个工作日内履行第一次出资义务,即到资4500万元(其中:218.8633万元计入实收资本,余额计入资本公积)。2、首笔出资到账后18个月内标的公司实现衬底外延设备量产并获得客户的验证报告后,对标的公司进行第二次到资即6200万元(其中:301.5449万元计入实收资本,余额计入资本公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