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雅博(002323.SZ):与重整产业投资人签署重整投资协议

  格隆汇9月10日丨*ST雅博(002323.SZ)公布,根据前期招募及遴选要求,雅博股份、管理人与泉兴科技20219 10日签署了《山东雅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案重整投资协议》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泉兴科技作为重整产业投资人参与雅博股份的重整投资。

  (二)泉兴科技通过雅博股份在重整中实施的出资人权益调整有条件受让雅博股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形成的股票,并向雅博股份提供资金。

  (三)泉兴科技承诺本次受让的转增股票自登记至其名下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减持。

  (四)经各方协商一致确认,泉兴科技在重整投资人招募报名时缴纳的1000万元报名保证金自动转为投资保证金;在本协议生效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泉兴科技应另外向管理人指定的银行账户支付投资保证金1.33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