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600196.SH):子公司拟实施受限制股份单位计划

  格隆汇9月10日丨复星医药(600196.SH)公布,为吸引和保留人才,2021年9月9日,公司控股子公司Sisram Medical Ltd(即复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Sisram”)董事会审议通过建议采纳2021年受限制股份单位计划等相关议案。

  截至2021年9月9日收市,Sisram已发行股份总数为4.66亿股。假设Sisram股东大会批准该计划前,其已发行股份总数不变,则该计划下受限制股份单位对应可发行的新Sisram股份最多为2210.778万股,约占截至2021年9月9月Sisram发行在外股份总数的4.74%。

  该计划首次授予中,拟向公司副总裁刘毅授出的22万份Sisram受限制股份单位(对应22万股Sisram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