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参林(603233.SH):拟向招商银行广州分行申请总额不超7亿元并购贷款授信

  格隆汇9月10日丨大参林(603233.SH)公布,2021910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第二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及第三届第二十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向银行申请并购贷款授信额度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策略与资金使用安排,公司拟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7亿元人民币并购贷款授信,项下业务贷款期不超过三年(三年)用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支付并购零售药店的交易对价及相关费用。具体贷款额度、期限、贷款利率以银行审批及最终签署的贷款合同为准,具体使用金额将视公司资金及控股子公司的实际需求确定。为便于相关工作的开展,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上述授信相关手续,并签署相关贷款文件。

  此次申请并购贷款额度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