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pple Watch 7将在9月大量生产 立讯精密Apple Watch事业利润4Q21望显着增长

摘要
天风国际郭明錤最新研报指出,市场担忧Apple Watch 7因面临生产议题故无法如期在9月发表与量产,且因出货不足导致组装厂商立讯的Apple Watch事业营收低于预期。

  天风国际郭明錤最新研报指出,市场担忧Apple Watch 7因面临生产议题故无法如期在9月发表与量产,且因出货不足导致组装厂商立讯的Apple Watch事业营收低于预期。然而,我们最新的调查指出,Apple已解决面板模组品质议题,立讯目前正在增加与复制产线,并预计在9月中下旬开始大量出货。我们预估Apple Watch 7与总Apple Watch出货量在2021年将分别显著成长至1,400–1,600万支与4000–4,500万支。受益于Apple Watch 7大量出货,立讯的Apple Watch事业在4Q21的利润将显著超过1–3Q21的利润总合并击败市场预期。

关键词阅读:郭明錤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