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林生物部分董监高及核心员工拟耗资不超1210万增持公司股份 上半年公司净利1.76亿

  挖贝网9月9日,派林生物(000403)于近日收到公司部分董监高及核心员工自愿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为促进公司健康稳定长远发展,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不允许增持的期间除外)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人民币705万元,不高于人民币1,210万元,本次增持计划价格不超过35元/股。

  计划增持主体:公司现任董事兼总经理黄灵谋、监事会主席周冠鑫、董事袁华刚、副总经理吴迪、副总经理王志波、副总经理杨彬、董事会秘书赵玉林、财务总监王晔弘,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双林”)核心管理层郑炎和梅宇。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人员持有公司股份合计2,217,5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026%。

  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为促进公司健康稳定长远发展,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5,955,800.0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9.56%。

  挖贝网资料显示,派林生物的主营业务为血液制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以健康人血浆、经特异免疫的人血浆为原材料研发和生产的血液制品,是国家重要战略储备物资及重大疾病急救药品。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419d8a2-bd73-43b6-95e1-8586f7f065f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