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事特股东何宇减持1474.63万股 套现1.53亿 上半年公司净利2.14亿

  挖贝网9月9日,易事特(300376)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何宇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474.63万股,占公司普通股总股本比例为0.6354%,本次减持股份均价为10.35元/股,本次减持套现1.53亿元。

  公告显示,减持前何宇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74.6329股,占公司普通股总股本0.6374%,本次减持后不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4,176,143.1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38%。

  挖贝网资料显示,易事特致力于成为卓越的全球数字产业和智慧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高频电能变换、嵌入式软件、功率电子装置与系统集成设计控制等核心技术上形成了较强的研发实力,是电力电子技术及能效管理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产品与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5G+智慧电源(UPS/EPS电源、5G基站电源、轨道交通电源、军工电源)、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智慧能源(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及发电系统、锂电池及储能系统、充电桩模块及系统、充换电设备、微电网和智能配电网)三大战略板块业务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高端电源装备、数据中心、充电桩、5G供电、储能、轨道交通智能供电系统、光储充一体化系统等产品及能效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451eb08-9335-485a-a0c3-df2549f196f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