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森2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594.97万股公司股份 上半年公司亏损3816.21万

  挖贝网9月9日,艾比森(300389)近日发布公告,持公司股份61,300,544股(占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总股本比例19.22%,占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总股本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的19.55%)的股东、董事邓江波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以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325,136股(占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总股本的4.80%,占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总股本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的4.89%)。

  持公司股份61,348,491股(占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总股本比例19.23%,占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总股本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的19.56%)的股东、董事任永红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以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24,573股(占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总股本的0.20%,占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总股本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的0.20%)。

  公告显示,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财务规划以及为尽快明确丁彦辉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优化公司股权结构,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含该等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后因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而相应增加的股份)。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162,090.65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艾比森主要业务为LED显示屏的研发、生产、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04402b5-4e85-4e60-82a4-c573543c07d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