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普股份(300471.SZ):持股5%以上的江涛误操作买入公司股票

  格隆汇9月8日丨厚普股份(300471.SZ)公布,公司于202198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江涛的通知,获悉江涛在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实施减持计划过程中,作失误,在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股票过程中出现误操买入公司股票的行为

  减持计划实施基本情况2021812日至98日,江涛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票239.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580%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票620.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025%其中202198日以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过程中,系统操作失误,将卖出误操作为买入,错误买入公司股5000占公司总股本的0.0014%江涛拟将本次误操作产生的收益所得3700元全部上交给公司。

  公司接到江涛的通知后,高度重视,向江涛调查了解相关情况,经核实,江涛次“买入”操作系其系统操作失误导致,在发现误操作时其立刻停止了股票减持操作并告知公司,本次误操作事项未发生在公司披露定期报告的敏感期内,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亦不存在利用本次交易谋求不当利益的目的。

  江涛已经深刻认识到本次误操作的严重性,特委托公司向广大投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并向公司董事会表示未来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承诺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自觉维护证券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