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轮渡董事长冯万斌辞职 董事于新建代行董事长职责 上半年公司净利1.19亿

  挖贝网9月8日,渤海轮渡(603167)董事会于2021年9月7日收到董事长冯万斌的书面辞职申请。冯万斌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冯万斌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冯万斌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使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公司章程》规定的9人,但不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产生影响。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半数以上董事推举,决定由董事于新建在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前,代行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责。公司董事会将依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进行补选董事、选举董事长等相关工作。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8,834,553.3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441.5%。

  挖贝网资料显示,渤海轮渡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客货滚运输、融资租赁业务、邮轮业务、国际客滚运输产业及船舶燃油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