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北京证券交易所设立后 将聚焦“专精特新”的优质中小企

  挖贝网9月8日消息,针对北京证券交易所的设立,博时基金表示,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是资本市场更好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制度需要,是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内容,对于更好发挥资本市场功能作用、促进科技与资本融合、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博时基金是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致力为海内外各类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资产管理服务。“为国民创造财富”是博时的使命。“做投资价值的发现者”是博时始终坚持的投资理念。截至2021年6月30日,博时基金公司共管理276只公募基金,并受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委托管理部分社保基金,以及多个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及特定专户,管理资产总规模逾15482亿元人民币,剔除货币基金后,博时基金公募资产管理总规模逾4383亿元人民币,累计分红逾1465亿元人民币。

  博时基金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在资本市场层面的战略部署,从新阶段、新格局的特征出发,理解和探寻资产的长期趋势,充分发挥公司投研能力及产品创新能力,积极参与投资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通过对经济基本面和上市企业的深入研究,结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紧抓资本市场改革新机遇,聚焦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聚焦“专精特新”的优质中小企业,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投资体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