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首饰行业迎新发展机遇 老铺黄金铸就经典

  2017年,国家印发《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在弘扬传统文化、传统特色技艺传承的大背景之下,古法手工制金工艺作为中国黄金饰品行业传统文化和传统技艺的代表,也迎来了快速发展空间。

  古法黄金,一直得盛宠而不衰,在那些深染宫廷情怀的匠人手里,经过精心炮制,复杂而纯粹,朴素而有温度。这种带有“匠心”的金器制品,除了黄金本身的价值以外,更是一件值得收藏的艺术品。

  老铺黄金,一个创建10余年的品牌,作为国内最早从事中国古法手工金器品牌化运营的专业公司,凭借多年的积累,采取聚焦目标市场的差异化经营策略,在古法手工金器细分领域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

  十多年来,公司实施精准定位战略,专注中国古法手工金器,聚焦黄金产品和品牌价值的培育,在产品定位、产品研发、产品工艺、品牌运营、客户服务、情景化店铺/专柜管理等方面重点投入,摸索并形成了有效的运营模式,在国内黄金零售行业的激烈竞争中构筑起特色鲜明、个性突出的品牌形象。

  经过多年积淀,公司拥有一整支深谙中国古法手工金器工艺标准与现代审美的设计研发团队,拥有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和以公司文化、机制支持的研发创新能力。公司创始人亲任产品研发总监,有效地保证公司产品研发、产品创新的资源配置、定位坚持与任务执行。目前,已拥有逾千种产品款式,通过古法铸型(失蜡法、手工搂胎)、手工细金(锤揲、錾刻、镂空、花丝、镶嵌、攒焊、炸珠、烧蓝)、手工修金等工艺设计,将艺术想象具体呈现到产品中,使得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相结合。

  未来,公司的发展战略核心是在国家总体战略方针的指引下,实施聚焦战略——在精准市场定位、专注“中国古法手工金器”的基础上,聚焦产品、聚焦目标 客群、聚焦目标市场;聚焦在业务链高价值部分上的集中投入,重视客户体验,致力于打造具有产品创新力、行业竞争力、发展持续力、商业价值力、国际影响力的“古法手工金器”全球化品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