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氟多(002407.SZ):拟投资10亿元建年产2万吨六氟磷酸锂及添加剂项目

  格隆汇9月8日丨多氟多(002407.SZ)公布,公司于2021年9月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的议案》。

  公司与阳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年产2万吨六氟磷酸锂及添加剂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公司拟在阳泉高新区设立子公司多氟多阳福新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市场监管部门核定为准,“项目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项目公司将依托多氟多生产和技术优势,建设年产2万吨六氟磷酸锂及添加剂项目。

  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建设进度:项目一期建设周期12个月,计划于202212月底前投产。项目二期建设周期12个月,计划于202412月底前投产。因审批时限及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项目延期,项目建设及投产达效同步调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